Et à demain, ami fidèle!
 
 

CP22&《无冠王》repo

【仅作提醒,《无冠王》CP雷安,不逆不拆】

一篇良心无剧透repo,画风爆笑,酿总的迷妹是不是都那么会讲相声【bushi 希望酿能看到这篇repo-----里面对于花茶保质期的提醒【重点误

我除了么么哒我蜚一下也没有别的好做的了

我真的好想回国舔本子们.jpg

挠墙.jpg


孤帆远影:

(多图预警?)

写给杰安 @糊墙写手杰安 的CP22repo兼《无冠王》安利(?)和写给酿总 @燃烧原野 的《无冠王》repo!

苦逼的某人6月才回国!我这么良心的基友是不会剧透的请放心食用?!(但是可能导致为看不到本子而挠墙所以请谨慎阅读?)


第一次去漫展简直手忙脚乱!一开始只想D2去随便逛逛,出于抢不到本子的恐惧又买了双日票……

D1那天我六点起的床,自以为起得够早,但下了地铁后只看到了长长长长的队伍……朝入口的反方向走了大概五六分钟后我终于找到了队尾?后来才听说四点就有人来了!六点的时候队伍已经又粗又长!感慨下次没抢到VIP票可以考虑带个帐篷来支着了。谢天谢地没有排到下次CP?

知道酿总肯定会带够本子,一开始还想着要不要先去抢限量的东西,结果我进了同人馆直接就向着酿的摊位飞奔而去并站到了队尾!做什么计划都是没有用的!我控制不住我寄几!身体如此诚实我也没有办法!(x)

情敌好多!还没开摊的时候队伍就已经排到了第四列……

把礼物递给酿总的时候非常紧张什么也没说……但是杰安托我带的花果茶保质期比较短,如果酿总能看到这条的话请抓紧把它泡了喝了!(我相信酿总拆我的那一包东西的时候一定没有猜到结局?)

 

先秀一个签名!金色笔真的好漂亮!(用这个签名拉了不少仇恨!毁天灭地的笑声.mp3)


然后是本子!等通贩的两本到了可以拍个全家福?真的背不动四本160P的本子orz


本子的质量依然这么高我还是蛮意外的,毕竟这次时间真的很紧张,能够赶上CP已经是非常幸运了。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质疑总裁!!!

封面做了烫金!内页的纸……你看这纸它又厚又白又滑手感一级棒?真的是爱不释手了。印刷效果也非常好!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说着吆喝起来)

有个别不影响阅读的小bug!(其中有一个我笑了半天?不知道其他人会不会发现2333)总之,酿总辛苦了!



良心阻止我剧透,那就po一波美颜盛世吧!

 一直在换衣服的雷狮!



(因为他是王子啊!爆笑)

相比之下安哥透露着一股朴素的气息!


实在是太喜欢这种处理手法了!只有眼睛没有上网点,有一种暗夜中的狩猎者的眼睛发着光的感觉……A到令人颤抖!!!


超喜欢这张安迷修!但是我怕夸起来会剧透?所以不知道从何夸起就先吹一波酿好了!(?)


激动人心的大场面也是量大份足!(?)比如出现了若干次的人山人海、气势恢宏的神殿……另外一些很棒的场景会剧透就不放了!辛苦酿总啦!! (感觉都是血泪史)


好多个分镜都特别有张力!安迷修踏在xx之上的那一幕!扯开xx的那一幕!xx碎裂的那一幕!以及我相信拿到本子的人都会为之打滚的那一幕!啊!

看到最后真的流泪了……非常喜欢这个关于自由和爱的故事!能够遇见酿真是太幸运了!

酿总之前说最大的伏笔在第一章出现了,我真的什么都猜了,但是还是没有猜中伏笔竟然是……!太佩服酿了!(让我找回了读埃勒里奎因的小说,对着人物表一个个猜都没猜中凶手的感觉……)

 

为了不剧透憋得好辛苦!(咆哮)

 

哦对了,最后CP临走的时候打了一把痒痒鼠的LBS鬼王,拉了一个有阵子没联系的好友,打完下线在微信上聊起了CP22,然后……


大型认亲现场!然后我们俩就一起激情吹了半个小时的酿!我说我这次买了四本新刊!她说她当初买了三套招生明信片就觉得自己很酷了!(感觉自己获得了某种程度上的胜利)

26 May 2018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