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 à demain, ami fidèle!
 
 

【米英】Britown 相关but题外话

        下一章在写了呜呜呜进度1k多大概还要1k多才能写完还烦请大家等待【土下座

        和  @南风知我意  讨论(并不喜剧的)剧情的时候有一段实在很喜剧(?)的对话所以分享出来,感觉算不上剧透吧毕竟我是倒叙来着


我:我想不出来还能有什么打击是能让亚瑟从根本怀疑起自己存在的

苗:emmmmmm

我:我有个点子,我觉得很合理,理论上很刀,但是很好笑

苗:说来听听?

我:英国有一天突然看不到小精灵了,于是…

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就知道!很好笑对吧!!!但是明明也很刀??

苗:然后开始听得懂Tony讲话

我:草

苗:Tony:“虽然你看不到小精灵了但是你还有我。”

我:大草

苗:不过说回来,看不到小精灵挺合理的

我:可是托你的福我已经无法把会说人话的Tony赶出脑海了


以上!


15 Apr 2022
 
评论(2)
 
热度(10)
© 杰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