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 à demain, ami fidèle!
 
 

【一则并不很必要的说明】

这里是杰安,谢谢大家的关注。


我不经常在这里说一些和文无关的事,也尽量不把我个人的某些价值观以刻意的方式传递出来,关注这个号的人,除亲友外,就只有热爱米英的各位了。


昨天发生了一件事,其实是前天了已经,不过,是一件大事。我很希望有人能记住这个日期。我记住了这个日期。之后的日子到底如何,其实我们也不甚明了,但我不会放弃恸哭,也不会放弃在恸哭的时候嘶吼。


wb炸号,网文严审,这些都是确实发生着的。如果有一天闸刀落到这里,那么也是毫不意外的事。我个人的底线,是拒绝在别人把我舌头割去之前,自己先拔掉了它。同理。对于基于我的热爱而创作的一切,我拒绝妥协。


哪天,如果哪天,这里也成了需要拔舌头和扮笑脸才能活下去的坟场,那么我会诀别。喜欢我写的故事的人,如果有的话,可以私戳我。我乐意写下去,也乐意与你分享我对CP的热爱,但不是在一个需要会因为思想,因为爱好而获罪的地方。我并不是一个经常发声的人,但我的文即是我的口舌,我的心脏。我讲故事,但我也不满足于讲故事。我创作时,不可避免带着自己的思想自己的烙印。如果发布我的故事需要让我剔除我的思想,剔除思想中那些被刽子手们反对的东西,那么恕我拒绝。


这些话没人在听也没事。


那么,直到那天到来前。

27 Feb 2018
 
评论(3)
 
热度(18)
© 杰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