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 à demain, ami fidèle!
 
 

【米英】米英时间的Valentines

主播米x主播英

甜腻虐狗向

真·直播情人节

蜜汁画风,慎

请自行脑补米英声线

第二人称,欢迎带入

By 杰安


       2月14日的深夜,在遭受了一天满暴击高爆伤的轰炸后,你疲惫地回到了寝室。坐在床上,揉着被刺痛的双眼,你在入睡前习惯性掏出了手机。可是你忘了,朋友圈,空间,微博,无处不在的粉色泡泡差点又一次溢出屏幕,就连平时最亲近的淘宝也变得如此不近人情。最后,搂着抱枕的你,打开了收音机,调到了你最喜欢的节目。只能在他们的声音中寻求一点慰藉了,你如此想道。轻柔的钢琴曲响起,期待中的声音响起在耳畔。

       “各位听众,晚上好。欢迎收听黑塔电台。这里是深夜档米英时间,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红茶。”

       “Hero先生今晚也依旧和我们在一起,只是他现在叼着半个汉堡,被我暂时赶出了直播间。所以在他解决完夜宵之前,就由我一个人来陪大家过这个情人节。”

       “今天,想必广大的单身群众们肯定受到了不少打击,不过你们不是一个人。”

       “其实,对于情侣们来说,是不是情人节并不重要,每天都在发狗粮,而单身的你们,在一年中其他364天,又在哪天不被塞一嘴狗粮的呢?所以其实不用太难过啦。”

       “为了庆祝情人节,也为了让大家能够抱着更加开心的心情入睡,今天的米英时间将留出整整两个小时时间接听听众来电,读听众留言。大家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拨打电话,或者在黑塔电台的官方直播平台上留言,我们将读出你的心声,传达你情感。也算是我和Hero先生送给大家的一点情人节礼物了。咳咳,只是顺便而已。”

       “为了保证公平性,我们特意会挑出序号为7的倍数的留言来读,并且接通7个热线电话。诶?为什么是这个数字?2.14,14除以2嘛…有没有感受到我们节目对于广大单身群众的支持呢?”

       “那么就开始啦?我们的直播平台上第07位观众留言,ID是今天的米英还是那么美好,她想要问我们是怎样度过情人节的。我的话呢,出门逛了一下公园,去喜爱的酒店用了下午茶,还入手了一款情人节特别的泰迪熊,挺满足的呢。”

       “Hero我呢,今天去打了一会儿球,吃到了特别好吃的法式料理,还去玩了一轮射击游戏来着。”

       “刚才没有自我介绍抱歉啦!我是你们的Hero先生~晚上好!”

       “笨蛋,为什么迟到?”

       “诶,刚刚不是你把我赶出去的吗?”

       “我是问你为什么不按时吃晚饭!而且你叼着蓝蓝路进来怎么直播啊!”

       “Hero有事嘛,抱歉抱歉。抱歉啦大家!嘿嘿,其实汉堡的味道比中午的料理也差不了多少嘛XD”

       “是谁定的酒店啊你也不想想!"

       短暂的沉默。你愣了一下,刚才好像听到了什么

       “那么下一条留言是谁的呢?”

       “Hero我来看看...ID名称:FFF团信众lv.99说,今天上街有一种抑制不住自己的手的感觉,很想去超市捏方便面。”

       “这位听众,捏方便面是很不好的哦,不过还好不是想要放火hhhhhh”

       “你怎么这样说啊笨蛋!”一记钝钝的声音,“这位听众能制止自己这种不太好的行为还是好的。”

       “红茶你下手好重啊QAQ,诶诶诶,这里有一条相关的留言,ID是 FFF团火系大法师lv.1 说,99你要是再在厕所刷手机不出来的话我就自己回家了。哈哈哈哈哈哈”

       “扑哧...这位听众还是不要继续刷手机了比较好哦。”

       “啊,不知不觉好像被秀了一脸恩爱的样子诶红茶。”

       “说...说的是啊。那么下一位听众,ID是你是我的北大西洋暖流,她有个愿望,‘希望听红茶读这一首情诗,送给自己和喜欢红茶声音的听众们。’啊,这个愿望我就勉为其难地满足一下大家好了...咳咳…”

       “I love you,

        Not only for what you are,

        But for what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嗯…还差一点什么啊红茶。”

       “什...什么嘛!!”

       “你先别急着脸红嘛。Hero 觉得少了点感情诶...对着话筒好生硬...要不你看着我念?”

       “滚!凭什么啊!!该死的阿尔弗雷德!”

       “这是听众的愿望哦,也是你自己要答应人家的,不好好地实现怎么可以啊?”

       “…….那你先转一边去啊笨蛋!”

       “I love you,

        Not only for what

        You have made of yourself,

        But for what

        You are making of me.”

       “嗯,有感觉了呢!好有意思的样子啊!”

       “诶诶诶笨蛋你要干嘛?”

       “I love you

        For the part of me

        That you bring out;

        I love you

        For putting your hand

        Into my heaped-up heart

        And passing over

        All the foolishness, weak things

        That you can’t help

        Dimly seeing there,

        And for drawing out

        Into the light

        All the beautiful belongings

        That no one else had looked

        Quite far enough to find.”

        你数着自己的心跳声,从未听到过Hero先生如此低沉感性的声音,直播间的红茶好像也被感动到了,好一会儿才开口说话。

        “嘛…还算可以吧...勉强表扬你一下…….下一位听众!”

        “好!ID名:黑桃公民天天看国王王后秀恩爱…好长的ID啊。她想要听我们合唱一首歌…?诶诶诶?如此有趣的愿望!亚蒂我们就答应了吧!”

        “哈?那节目会被切的吧!”

        “为什么?!”

        “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啊当然!你个五音不全的笨蛋!”

        “啊?亚蒂这样好伤人诶!”

        “...实话实说而已…”

        “唉,Hero的心碎掉了…”

        “哎阿尔弗雷德你别倒下去啊!我们还在录节目诶!”

        “Hero 心碎了...你看...都碎成渣渣了...”

        “别闹了快从地上起来啊笨蛋!”

        “别抓着我的手啊松开啊笨蛋!”

        “亚蒂你看,这是我的心的碎片哦!”

        …… 你调大音量,仿佛听到了吸气声和嘤咛。

        “亚蒂陪着我去公园里打篮球很开心。”

        “下午茶和午餐虽然在一家店里,但是还是很好吃呀。”

        “Hero的射击厉害吧,唯一一只泰迪都能拿到哦。”

        “今天好开心,能不能每天都这么开心呢?我这么想着。”

        “可是,没有亚蒂的话做不到吧。”

        “所以,嫁给我吧。”

         你默默关掉了收音机,板着扑克脸一本正经地把收音机的电池拆掉扔到了垃圾桶里然后继续淡定地打开了手机。

         岂可修!为什么被塞了一嘴狗粮还那么开心啊混蛋!!!!!

         大概因为...他们是米英吧。

END


诗:《Love》 by Roy Croft (还有后面几段都很美,可以自己百度哟)

情人节份的狗粮,请收好

大家节日快乐

话说我的支付宝界面变成了粉红色,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推荐BGM:Everybody’s got somebody but me — Hunter Hayes

果然还是米英赛高!被塞狗粮也不介意,嗯。【哭着

突然觉得双主播的设定很带感。。要不要写一系列呢。。【挖坑一时爽?你说什么我没听到


14 Feb 2017
 
评论(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