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 à demain, ami fidèle!
 
 

【米英】乱梦

 @Dr•Noise 事er友的点文 

背包客米 x 24h书店英

尝试了新的风格,很迷,非常迷

本来不想标的但是感觉还是有必要R个啥的,那就R个16吧虽然没车

顺便拔浙江高考题的flag

这一把估计是要上天【瘫 我是谁我在写什么这不是我写的【噫

By 杰安


被屏蔽转链接


END

突然结局

基本上就是Omega英被不小心在减弱自己发情期的法术的时候把自己封印在了这里还封住了发情期,Alpha米正好是Mr.Right的狗血设定

至于为啥是狼米兔英,跟阿诺点的设定有什么关系…我不知道【再见

算是尝试了一下怎么暗搓搓开(黑)车

结果还是血(写)崩了

我在写啥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咳


你们说我要不要把那句不可描述变成一辆车【噫

哈哈哈其实里面已经有车了所以还是不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4 Jun 2017
 
评论(4)
 
热度(51)
© 杰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