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 à demain, ami fidèle!
 
 

【米英】Britown Clip 1

国设米英为主

时间线未来

中长篇,更新不定

虐向

By 杰安


Clips都是弃掉的文段,有的是因为不符合整体节奏,有的是写得不算太满意但是很鸡肋。


正文请戳这里《Britown》


时间线:温室效应海平面上升还没有构成威胁或者引起大家注意的时候,i.e, 普通的国设米英的日常


        “要是有这么一个下午,谁也不赶时间,我想和你一起从把我喜欢的地方都走一遍。”


       两个人出逃的午后,在书店的二楼躲雨。亚瑟显然不是很想结束这次小冒险,他掐掉了又一个来自马里欧的电话,干脆将手机调成飞行模式。阿尔弗雷德照例帮亚瑟要了一壶茶,连同他自己的咖啡一起歪歪扭扭地端上桌。


       “比如?”阿尔弗雷德的外套湿了大半,亚瑟躲在他的衣服里倒没有淋湿多少,“国际会议期间你一直喝醉的那个酒吧吗?”


       “明明是你经常招待我们去的地方,不要说得你不喜欢那里一样!”


       “不喜欢。”他嘟起嘴巴,“每次把你从吧台旁边衣衫完整地拖回你家太考验技巧了。”


       “哼!下次再也不叫你了。”


       “别逗了,那位值夜班的酒保都已经把我的电话贴在吧台的联络簿里了,就怕下次顶班的人找不着人来对付你。”


       “对付?”他的眼睛危险地亮了起来,阿尔弗雷德差点咬了自己舌头。


       “照顾…照顾你。”


       “你有好好地照顾我吗?”亚瑟不满,纤长骨感的手指暗示性地在自己袖口流连,扣子被慢条斯理地解开又系上。阿尔弗雷德叹了一口气,捉住了那只不安分的手。


       “怎么没有,我的知更鸟。”


       “我不是你的宠物!”他抽回自己的手,一本正经地把扣子还原,抚平了褶皱,“没有读过《娃娃屋》吗?”


       “我没有这个意思。”阿尔弗雷德的手跟了过来,“我对于把你关起来’照顾’半点想法都没有。”


       “我、刚、才、说、到、”他拍掉了他的手,“我想过一个理想的周末。”

       “难道和我在一起不够理想吗?”


       亚瑟白了他一眼。


       阿尔弗雷德笑着找补道。


       “好吧好吧,理想的下午。你想怎么过?”


       “我知道英格兰西南部有一座特别美的教堂,还有一个相当精致的祷告室;还有苏格兰高地上的步道;还有,记不记得我们上次无意中发现的那家小铺子,有很多手绘明信片的?对了,我还想在广场上喂鸽子和海鸥,还想再回去看看华兹华斯喜欢的那片黄水仙,还有……”


       “你怎么那么贪心...”阿尔弗雷德没办法似的看着突然兴奋起来的亚瑟,“又不是没有机会了。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呢。”


       “只是想想就觉得很美好啊。”亚瑟望着窗外,“最好还是在一个晴天。”


       “…我怎么觉得如果这些地方都在英国,天气才是最大的挑战。”他探过身去取亚瑟身边座位上的大衣。


       “这就走了?雨还没停啊。”


       “不…”他艰难地翻出一本记事本,“我笔呢?”


       亚瑟也在自己口袋里翻找着。


       “这支怎么样?”


       阿尔弗雷德接过笔,在笔记本上找了空白的一页开始匆匆写起来。


       “…教堂…公园…酒吧…你刚还说了什么?”


       亚瑟的耳朵红了起来,他躲到自己的茶杯后面。


       “你没有必要那么当真的…


       “更何况,你自己说的,我们还有时间不是吗……”    


弃掉的理由:想甜一把,但是甜得太傻了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人物性格不够鲜明,放在正文里像是穿越来的傻白甜国设米英,不像是正文里那对米英在一切发生前会甜的样子,人物性格前后会觉得别扭,而且对话太琐碎了..了..了...(我是叨逼叨的话痨)


08 Feb 2018
 
评论(3)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