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 à demain, ami fidèle!
 
 

长弧-

        其实放不放这个声明感觉都一样,但是感觉还是说一句得好。


        断更半年多,大概要到六七月才能回来,回来之后尽量把Britown一次性写完然后开新坑,19世纪末paro的米英,可能还有一个书信集。在申请研究生呀,也在做dissertation的project,实在不是把坑吊在心里的时候。虽然人生每一年都很重要,我姑且把今年(2018.9-2019.6)称作比较关键的一年好了。想要去更多学术资源的地方,想要得到更好的指导,想要做自己喜欢的学术研究,必然意味着要去争取学科排名更高的学府。


        最近在试图写PS,也就是personal statement, 陷入僵局,每天问自己凭什么觉得自己会被录取,为什么和别的竞争者不一样,到底想通过去那里读书得到什么收获,对以及未来有什么影响。这些自己都回答不了得问题却是招生官想要知道的东西。苦恼中,厌学.jpg。很可惜,光有热情,决心和求知欲并不够。要漂亮又明确地表达自己。我英语写作一直有waffle,绕弯子的毛病,所以也在改进。希望等我回来的时候,已经能确定未来五年后的自己会在哪里,是什么样子的了。


        就这样!长弧请假,7月再见。祝好。

15 Oct 2018
 
评论(4)
 
热度(4)
© 杰安 | Powered by LOFTER